ID2955370

自由地

【Repo】愿望之种

有种淡淡的棋魂即视感。
只有我能看见你。你是魔法界无所不能的大前辈,或许并无他人知晓。你没有实体,亦师亦友,陪我慢慢长大。你教会我许多东西。你消失了。
某种意义上来说,比棋魂幸运的是,我们再相见了。这一次,我陪你长大。

淡淡的哀伤,大概来自于君生我未生,然而,比起虚实相隔,老去,或许不算什么。

我们的愿望如此一致。
春天我种下种子,秋天就收获愿望,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
是个很好的故事~如果能更丰满就更好啦~
我女神老师的图每一格都美die!帅气值爆表,萌度100%!脑洞太棒!老师我爱您!=3=

老叶和大眼在某种程度上有很相似的一面,所以能懂对方,能相惜。这大概是我对王叶的萌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