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955370

自由地

【Repo】呔!细路仔!

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一本小图册。



首先向来钱太太告白!!团子图真是特别特别可爱肉乎乎的特别生动,表情神态把握得特别棒!想要揉每一只!

拿到这本挺不容易的,802妖都O两个代购姑娘都阵亡惹,后来求了一阵遇到一位好心姑娘出给我,赞赞哒!感谢!来钱太太要是能出本就好惹,我买你叶方安利啊!【碎碎念一句,执念杭州O的师徒明信片QAAAAAAQ

呔,细路仔。俗称带崽本,蓝雨中心,老魏带少天,少天带小卢,老魏时不时再祸害下小卢的欢乐故事。【staff能生出来这本真是感天动地=_=  很简单的小段子,但这就是我心中的蓝雨老中青三代【误  《想当初》的衍生(以后会repo下想当初,最喜欢的蓝雨中心老魏中心本),看想当初的时候感动感慨过许多次,结尾时大概是一种惆怅并释怀的复杂心情,转而到了这本,就完全是欢欢乐乐圆圆满满的番外满足感,是有许多爱和理解,才脑洞出这么温暖的蓝雨大家庭,我才不会说脑子里全是老魏少天爷俩和老魏小卢爷孙呢~总之真的是很喜欢,感谢staff做出这么棒又低成本(×的本子~~~






希望有拍出封面布纹纸的感觉,特别美!还有蓝白配色小雨滴,心水极了~【右上角拉着行李箱的老魏还是狠狠心疼了一把QAQ


呔!细路仔! 和 想当初

唔图没拍好,想当初套了书皮,书皮受过一顿折磨,so……本体美美哒~来看我老魏的腿毛啊喂【×

评论